首爾自由行第五天...心情很好

因為隔天晚上就要回台灣了...喔耶 ~~!!

不過又有點不捨~因為好不容易稍微摸透首爾這個地方了

才剛摸透~就得閃人...心情還是有點矛盾



這天的行程~是去梨花女子大學周圍還有新村

這兩個地方都只差了一個地鐵站而已~非常近..

從我們住的東大門運動場站坐過去七站~而且不用換線..不用換地鐵線就很簡單了~

在首爾這幾天~遇到要換線的時候~總是把我搞的有點混亂...

然後很多地鐵站都沒有手扶梯..得慢慢爬樓梯

每次都把我跟我媽搞的氣喘如牛...

特別東大門運動場這個站~每次都要爬超過50個階梯以上..很累阿!!



這天要去的新村~我的韓國聖經是這樣描述的

"新村站與梨大入口站之間相距不到800公尺, 兩者的商圈基本上是連在一起的

新村站附近有火車站,和 另外三個大學, 因此集合了學子喜歡愛的影音店

藥妝店, 服飾店, 百貨公司, 超市, 各種平價餐廳....."

而梨花女子大學後門 " 集結了許多以年輕女性消費群為主的服裝店,鞋店,提包飾品

藥妝, SPA, 咖啡蛋糕店..在觀光客口中素有女人街之稱..."

呵呵!!!那麼好的地方~~~怎麼能放過呢....

我跟我媽10點多就到了新村.....

可是~居然...沒有很多店開門....=.=

是我們來的太早了嗎....??晚上可能會比較熱鬧巴....

可是~~~美妝店都開門了=.=+

因為隔天晚上就要回台灣了~~今天當然要好好給他買個夠阿

於是...就先跑去了很多人推薦的innisfree...

吼~~~~!!東看看西看看~~~東西都好便宜喔!!!

可是我可是很乖的~!!只拿了我準備好要買的東西

((美妝雜物到時候會分另一篇寫))

抓了一堆東西~~~~也才韓幣4萬多塊..加幣40幾塊而已...

店員超大方抓了一大堆sample...還送了一個墨綠色的包包

我本來就很中意那個包包的呢~~~居然送了一個給我...好高興阿


然後又跑到ETUDE HOUSE...

買了泡泡去角質的東西~還有我媽買了遮瑕膏~還有一包面膜(一片一塊加幣耶!!)

ETUDE HOUSE裡面有超多超可愛的彩妝品....

可是我對彩妝的興趣其實不會太大阿....很多東西想回台灣週年慶買

結帳的時候~店員又跟我說說了一堆韓文....%q#$%$#^

我一樣~~~回他一個"你在說啥小"的臉...

他就用英文說...FREE GIFT...然後指指右邊那一櫃

有三樣東西可選~我剛好把我的化妝鏡摔破了....

我就選了那一樣....呵呵呵~~~鏡子很可愛~做的很有ANNA SUI的風格

走的時候漂亮的店員小姐還很親切的跟我們說掰掰~~




之後跑到梨花大學站....

那邊真的是逛街買衣服的地方~~~~人潮也很多...

東西的價格也比較讓我能接受..沒那麼貴...

所以我又下手買了好幾件衣服~~加上一件大外套...

中午的午餐也在這邊解決....便宜又美味~~~

脆脆的炸豬排內夾了香香濃濃的cheese~~還有配菜莎拉..佐著百香果的醬汁

吃完飯後再繼續逛~~~~~逛到又腿軟

索性直接坐到YES APM門口...曬曬太陽休息


YES APM跟在東大門的HELLO APM應該都是同一家巴...

名字取的還真好玩.....呵~~~~~而且才剛開幕沒多久呢

剛剛在YES APM裡面買包包的時候還碰到一個會講一點中文的店員

還跟她哈拉了一下勒....呵~~~韓國會講中文的人還不少

我就跟我媽邊休息~邊把剛剛買的一堆戰利品整理一下~

廣場上還有人在唱歌~~~~雖然聽不懂唱什麼~但唱的真的不錯

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旁邊還有用許願紙串在一起而成的YES 字


店門口還有大大的花~~~~荷葉....人可以坐在比較矮的荷葉上面


星期日的下午~~~很悠閒

聽著歌~~~曬著舒服的太陽...




本來打算要離開梨花大這邊了~~~

居然看到一家裝潢的超棒的蛋糕店...生意也很好~~~~

我就跟我媽本來打算進去買點麵包明天早上吃

卻看到保鮮櫃裡放了一堆製作精美的蛋糕....

我媽就說~~~"來韓國那麼多天都沒有享受一下...現在是時間了"

於是~我就跟我媽一人點了一個蛋糕...加一杯綠茶...

悠閒的坐在軟軟的沙發上...享受~!!


這是我點的~水果蛋糕....


其實很多看起來都很好吃的蛋糕~~~

但是怕不合口味~所以還是很保守的點了這個最普通的蛋糕

不過~蛋糕看起來賣相非常好~其實並不是那麼好吃....

讓我覺得它的價格跟他的口味有點不成比例...囧~


我媽選的是黑森林


結果他果然說~~~太甜了....

旁邊的綠茶好像還有混一點玄米在裡面的感覺....




這就是店裡內部~~~

還有外面的吸煙區~~~旁邊圍繞了一堆樹...

外面有好幾個老外在外面喝茶聊天...

很舒服呢~~~~




要走回地鐵站的時候~居然看到路邊有賣章魚燒的攤子

呵呵~~~~~!!第一次在韓國看到~生意還不錯...

8個章魚燒3000韓幣($3CAD)...不便宜唷....


味道~~~就普普通通嘍....



還有就是在剛剛麵包店買的泡芙....想吃很久了呢


外皮很薄..也很水嫩...

內餡的奶油味超香濃的...而且還有放香草精...好吃~!!




===========之後回飯店休息了一下的分格線=============

晚上的時候我媽說想到南大門那邊走一下~~~

他想買一些韓國傳統的東西....

可惜~~~我完全找不到路~~~怎麼走~都在新世界百貨公司裡面

百貨公司人超級多的~~~.....

走到化妝品專櫃的時候~居然看到一隻超大的機器人....

在專櫃前面晃來~晃去...


很多人都圍在旁邊看~~可是又會害怕...因為機器人很高大阿

有時候看到機器人往這邊走過來~大家就嚇的跑開...

當然也有不怕的~~~就跑過去跟機器人合照


那女的不是我....=.=標準韓國妹啦


其實那機器人很聰明的呢~有人在他前面~它就會停下來...

還會擺pose跟人和照...

我就看到一個人正要拍照的時候~機器人把手放在他頭上...

旁邊的人都笑翻了....


機器人真的很大一個~而且也沒看到有人在遙控....

不過~我媽看到機器人可是樂個半死...

一直要看~拉都拉不走





走出新世界百貨要找路的時候...

意外看到了很漂亮的裝飾..


果然停在LV外面的都是高級的車子阿.....><


很有雪景的fu




明明一滴水都沒有....但卻用燈創造了噴水池的感覺





因為實在不好玩....我跟我媽 又跑回了明洞...((很近))

晚上的明洞熱鬧極了!!!!!!人超級多~路邊攤也通通都出來了....

我就邊逛~邊找看看路邊有什麼好吃的小吃填飽肚子...

居然給我看到了這個~!!((我媽當比例尺))


52公分長的烤雞肉串....超美味~~~~~2000韓幣..約60台幣~超便宜

真的超好吃的阿~他用特殊的烤肉醬去烤...雞肉也超嫩

連我媽不愛吃肉的都說好吃....

好後悔沒有多買幾根來吃~~~~~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個滋味..


於是我又在明洞買了好多東西....

路邊攤的髮式...耳環...項鍊...超多東西~~琳瑯滿目..生意也超好

走著走著還看到本來我跟我媽要入住的飯店...4星的PACIFIC HOTEL..

原來就在明洞~~~~超近的啦!!!!後面就是南山塔...


早知道就住那個地方了~~~多方便阿....

((我媽就說下次再來住那就好了~~~))




之後我跟我媽又跑到LANEIGE去逛....

幫我們服務的小姐居然又會講中文....韓國人真的很會做生意阿...

東西好多阿...一樓是專櫃..2樓就是她們專門的SPA...

衝著LANEIGE的滑蓋粉餅那麼有名...我差點又手滑買了一堆東西

他家的眼影也好美阿.....都好想買阿....

本來想買滑蓋粉餅~不過果然停產了...換新的包裝了....

最後我買了WATER BANK ESSENCE~我媽買了液狀粉底..



5萬多韓幣.....居然送了我們一大堆sample...

我就看那小姐拼命抓.....還一個一個跟我講怎麼使用


其中某個大盒的居然有卸妝油..粉底..唇蜜..打亮乳


我高興的不得了阿~~~~~一整個大喜





然後我媽又到了THE FACE SHOP去買東西送人...

她們的店員更厲害了~~~!!

先用韓文跟我打招呼...我沒反應...然後用日文..我還是沒反應..

她就跟我說.."妳好~~!!"~~~我就有反應了

那小姐馬上就叫了另一位會講中文的小姐來服務我們...((佩服~~))

於是我媽買了兩瓶乳液..又是遮瑕膏..還有一大包漢方面膜

粉紅色的海綿是"只要走進店裡"就送一個....




然後~買滿5萬韓幣...又送一本權相宇的寫真書...

剛好我媽也挺愛權相宇先生的~~~~


可是結帳的老闆娘很小氣~一包SAMPLE都沒給耶!!!

其實我也不愛用THE FACE SHOP的東西...

價格ok~但用起來效果不好...我不喜歡~....要不是我娘愛權相宇~我才不買



走到最後累了...又跑去那家我們買了很多東西的韓國帥哥那家店((他自稱是帥哥))

他看到我們還很高興~很熱情的打招呼勒....還拿糖果請我們兩個吃...

米做成的糖果~~~很好吃耶

我跟我媽又再度掃了一些貨...然後跟他說我們隔天要離開了~~~跟他到別







回到飯店...因為只吃了路邊攤的一些小吃....

肚子還是有點餓...

於是又跑去買了一瓶PEPSI..((其實又是為了拍照))


再配上一點下午買的麵包....





就這樣再度解決一餐.....



我媽忙著收行李~我忙著看電視跟上網報告我隔天要回台灣...

然後還因為飯店沒有體重計....

還跟著我媽偷偷摸摸拉著三箱大皮箱跑到地下室的健身房...

找那種給人秤體重的電子秤在那邊秤重量....

還好沒人~要是被看到真的很糗.....=.=







首爾自由行~隔天將邁入最後一天~要回台灣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