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某天....朋友說OPEN醬岀了超可愛的手機吊飾~而且是一整組...

裡頭包括了7裡面最熱門的一堆食物.......造型一個比一個還要可愛

於是!!!!我就託了宇宙無敵超級大壞人--------->>>>壞人雙!!!!

幫我完成湊齊一整組的困難工作....





過了沒有很久~~~壞人雙就買齊了一整組.....

然後把一整組的open醬寄到我的手上.......


雖然我很疑惑....那個郵票為什麼貼在正中間........

我家地址寫下最下面.....................

我的名字被寫錯......................囧!!!!!!





一打開信封~~~就是一堆的OPEN醬手機吊飾....

挖阿阿阿阿~~~~~~~~~~~~~~超可愛的


我最喜歡的還是御便當跟御飯團...好萌~~~

只是跟我想像中的不樣~他這是軟的...我本來以為是硬的....

我看了很久~~~~~~想到壞人雙說可以把他們拆下來清洗....

不過.......

基本上我覺得把他們拆下來後我裝不回去........XDDDDDD






還有一樣東西!!!!那就是壞人雙親手繪製的小王八蛋卡片~~~~~~




小王八蛋的臉一整個變的超級無辜可愛.........

跟原本欠扁的王八蛋臉真是好太多了!!!



還有身上的狗金牌........撲~~~~

是怎樣~王八蛋冠軍嘛!!




卡片背面還有壞人雙寫給我的情書~~~~((羞))

所以全部馬賽克掉...........


可是!!!老溫溫是怎樣蛤!!!!!!!!

到底誰比較老!!!!!!(((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不過~~~~~該說的還是要說......

A雙您辛苦拉...大熱天幫我去那麼多家7找齊OPEN醬......

您真是個好人...歐不.....您真是個壞人阿~~~~~~

謝謝你拉!!!

我會把他們都收藏的好好低......

愛你唷~~~~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