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課後,叫William 帶我去買Vodka....

身為酒鬼的我..居然是第一次走進Liqour store....

也是~~以前喝的酒都是他幫我買的......所以到了酒店看到一堆酒...

有那種目不暇給的感覺....超多酒.........

光是VODKA就有好多不同的牌子跟口味....

最後各買了一些...純VODKA跟混的VODKA...

結帳時店員居然要看我的ID...搞啥..我已經23了~~還看 !!

難道我看起來還像為成年嗎....((偷爽))

晚點就是酒鬼開始品酒的時候了....



=======================================

今天看了一本書....敷米漿寫的"開水冰".....

結局雖然讓我有點混亂,不過至少還是能看的懂....

可是我覺得結尾稍微草率了一點...應該再要多點DETAIL的....

還有就是在啟揚出車禍的時候...那邊寫的看不是很懂他到底過世沒..

雖然看的我還是鼻子酸眼睛紅的......小千好可憐....

還有逸群的心意很讓人感動.....

小說巴...才會有如此痴心的人阿.....

========================================

順便讚揚一下學校的SECURITY好了......

等william來載我回家時..有一個security走到我旁邊給我了一張小卡...

他跟我說上面有security的電話..在學校如果發生狀況

或看到可疑的人物都可以打電話尋求幫助....

或如果覺得從教室走到停車場覺得不安心也可以找security陪你走..

真感動...這已經不是第一次security這樣了...

之前也碰過等william的時候有security問我說有沒有看到任何異狀..

感覺真的很貼心呢....9.10點在學校都可以讓我感到很放心..

補一句.....學校太有錢就是會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