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不是我的王子...

所以你沒有責任要保護我.....

更不要跟我提那個什麼該死的騎士精神....我討厭那個....

但是怎麼我好像已經習慣了這個樣子了....

怎麼好像已經很習慣你的紳士.....

可是好幾天沒看到你...你怎麼變的跟之前不太一樣了呢.....

還是..那個就是最真實的你呢??

你總是讓我搞不清阿.....

你說..你最近都在忙樂團

你說..如果我愛你的話你就會陪我....

可是....你愛我嗎??
===============================================

今天是HELLLOWEEN...我討厭死了HELLOWEEN....

一切事情都得摸黑進行......

如果不想摸黑..就得準備一堆糖果給死小孩....

然後要忍受門鈴響不停的那種噪音......

我討厭HELLOWEEN....

趁著黑黑不能做事..上網找了一堆烏來溫泉的資料...

天冷泡溫泉一定很舒服阿.....

快點找好資料然後帶WILLIAM去....噗哈=.=+ ((又再作夢了....))

總之要找好所有好吃好玩好逛的地方的資料...

回台灣時才不會浪費寶貴的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