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洗完澡後....

我一樣走到我妹房間擦乳液....

邊擦邊哈拉....邊擦邊八卦....

昨天的TOPIC是這樣的...

我: ㄟ~~STANLEY PARK那個聖誕燈又開始了耶...好想去喔

屎: 去阿~~看你今年要找哪個男人跟妳一起去阿

我: 哪有男人阿....今年只能跟妳和大媽一起去了

屎: 我才不要跟妳一起去勒..要去也要跟男人一起去

我: 哼~去阿~要是你找的到男人的話~我就認了

屎: 妳說的喔!!!我隨便找也一定會有人跟我一起去

我: 啥!?!?!?隨便找就有?哪裡阿...?

屎: 就是店裡樓下那家賣xx的xx阿...

我: 啥~他喜歡妳喔!?

屎: 阿不是很久以前就跟妳講過了

我: 我不知道阿~我只知道他認識我但是是我不認識他阿

屎: 反正就那樣啦....

我: 早知道那天他來店裡跟妳聊天的時候我應該咳嗽咳大聲一點

屎: 隨便啦

我: 拜託~那個長的又矮又胖的~妳也找個好一點的巴

屎: 那不然food court的xxx那個男的也可以阿

我: 啥!?!?!?!?連food court都有喔!!!!!
但是那家很多男生~是哪一個阿 ?戴眼鏡的嗎?

屎: 哀~喜歡我的都是那種比我矮的男生....

我: 我明天要去xxx買午餐來吃~看看是誰

屎: 他又不一定天天都在....

我: 那我就天天去買午餐阿!!

屎: 妳爽就好

我: 想不到~妳還真是個麗晶殺手..樓上樓下的都給你煞到了
但是~妳哪裡好了阿~長的又不好看~臉又臭~

我: 而且~在麗晶裡面工作的年輕人也不多~妳居然可以煞到兩個
那我~那我算什麼...((哭泣))

屎: 對阿~我是長的不好看~臉色又總是很臭....

我: 妳為啥不分我一點男人勒.....好嘔...

屎: 那種男人妳要的話通通給妳.....
而且~憑妳的長相...要多少都沒有問題..

我: 屁啦....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XXXXXXXXXXXXX((後面全部消音))

=============================

吼~~~好嘔....

我的男人緣通通都跑到我妹身上去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