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表達的並不是我的年齡....

雖然我的年紀也不小了.....

其實我想講的是我的頭髮....

===================================

話說前天我去護髮的時候...

順便叫老闆娘給我剪一點流海....

那天剪完後還沒有啥感覺

因為她有給我用電髮棒把我頭髮用的捲捲的...

昨天洗完頭後...頭髮又變回直直的....

我之前燙的頭髮是還捲啦...只是要噴水...

不然捲度不明顯...

今天出門很趕~完全沒整理頭髮....

所以頭髮是以那種...很小弧度的捲的姿態出現...

整個看起來...就像回到了20歳的那種感覺...

跟捲髮的感覺完完全全不同.....

好爽......


屎帶西說...

我最近不是一直想走成熟路線...

幹麻又再裝年輕了...


x的...年輕還是比較好阿....

那麼簡單的道理還要問...



決定了~!這陣子都要以這種姿態見人....

我才不想明明沒有30歳卻要被說成30歳....






啥...有圖有真像是什麼鬼...

我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