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溫哥華入冬的第一場初雪...

大家都很驚訝說今年的初雪下得真早...

不但如此...氣象局都還發出大雪警告....

喔呵呵呵呵呵呵....初雪就那麼特別了嗎...

我從一早就開始很興奮.....

因為氣象說下午就會開始下雪嚕~~~~....

果然....氣象很準....

下午就開始下雪哩~~~~~

超高興的啦.....

坐在室內看著窗外的雪緩緩的飄下來.....

然後很多樹上都掛了亮亮的燈....

聖誕節的氣氛就有了.....

好棒!!




回家後~~~~當然要紀念一下這2006年入冬的第一場雪....



回家的時候雪已經積的蠻厚一層了...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整個世界好像換了另外一種面貌









試試看~~雪到底積了多厚了押....

用力給他踩下去....差不多到腳踝啦...




緩緩飄落的白雪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冬天((改編一下...嘻))




好~~~唱完歌...開始堆雪人啦....

先說明一下....那個長的像火星人的不是我堆的...

不關我的事....

我的雪人都堆的很圓很肥...阿哈哈哈哈.....






是的~這是我堆的~可是沒有加裝飾...看起來比較單調



這個像火星人又滿臉皺紋的雪人真的不是我堆的阿阿阿阿阿



有沒有很像守門的守護雪人....卡挖依





雪人乖~~~要好好幫我看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