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封朋友轉寄來的E-MAIL...

就是在介紹櫻悅景觀渡假別墅.....

看的我好心動喔喔喔喔喔 喔....

內部設計感覺不輸給大飯店勒.....

服務我就不知道了....要去過才知道....

而且每個套房還依照不同的設計有不同的名字.....

((雖然我覺得取浪漫滿屋蠻俗的.....))




來轉貼一下照片....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宜蘭太平山 )



官方網站:http://www.villa-home.com.tw/index.html




山 中 峇 里 風 情 v i l l a((我最喜歡的style))



很簡單的擺設~但是又很高雅~也很清爽

而且躺著就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

而且好像還可以泡露天溫泉的樣子....=.=+




重點是還可以"灑花瓣"耶耶耶耶耶!!!



吼吼吼~~~我愛死這種感覺了






歐 風 安 格 斯






王 子 & 公 主 房 ((喔喔~~~真俗))


我還金童 & 玉女 房......
FOR EXAMPLE: 高金童 VS 劉玉女...(感謝女王厚臉皮提供)




普 普 風 情 景 觀 6 人 房


住家的話我還比較喜歡這種的....

挑高的感覺不錯...

但是這邊有點怪~挑高的地方才應該放床巴....






浪 漫 滿 屋







然後是餐廳









聽說這是可以看到的夜景....







最後附上的是地圖一張




恩恩~~~~

看起來....離PP家不會太遠嘛......



矮吝: "PP我想去那邊......帶我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