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房間因為最近忙碌亂成一團...

衣服也因為太久沒洗堆成一堆...

要洗衣服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洗衣精早沒了...

只剩下難用的要死的洗衣粉.....

還被我媽跟我妹數落一頓說我到底多久沒洗衣服了...



幸好洗衣機是全自動的不需要我操心....

兩小時後他會給我烘乾我再拿去晾一晾就好.....



倒是我的房間....目前呈現大混亂狀態....

上星期考完的warehouse management課本被我丟在地上...

notes散落一地....

帳單滿地掉.....

醬泥從台灣給我帶回來的保養品也還沒動過

還靜靜的躺在紙袋裡....

我媽買回來一堆黑白豬的東西....

通通被我塞在袋子裡...丟在地上...

偉大的LV包包.....

管他的...就讓他先坐在地板上巴....

星期四要考的Accounting for manager課本更慘...

因為它分成了四本....

目前只找的到1.2.4....

第三本下落不明.......((慘慘慘))

accounting 的筆記跟作業也是滿地飛.....

從地上..桌上..印表機上..都有我的NOTES...







我狹小的房間現在要走路更是困難重重阿~

到處都是障礙物...真想把它們一腳踹開




美好的讀書天最後在找不到課本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