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 Nights in Stanley Park 2006要開始嘍...

時間是Dec 1 -- Jan 2 2007

剛剛去vancouver park board查到的..

想要看detail的...

http://www.city.vancouver.bc.ca/Parks/events/brightnights/index.htm





看了一下內容~跟往年都一樣...

入場都是免費~依照你想donate多少就給多少...

小火車~還是一樣貴...$7.45 CAD

我剛剛看了一下去年買的票..好像是7塊的樣子呢

((天曉得~反正錢都不是我出的~~~啦啦啦啦))

但是很推薦去坐一趟小火車...

繞著湖邊開一圈....天氣夠冷還看的到湖面結冰...

我坐的那次就有看到結冰....

因為...冷到暴!!!!

要坐小火車的話最好的方式是去TICKET MASTER先買票...

不然當天買票很不容易買.....

=================================

今年我還是好想去阿......其實每年我都很想去....

我好像...去過4次的樣子....

小火車我只坐過一次....

去年本來要坐...票都買了呢....

但是臨時有點狀況....很遺憾....

今年不知道要跟誰去勒....嘻嘻....

若是沒人陪的話.....

還是不要去那邊冷的要死湊熱鬧好了....

唉~~((嘆氣))



順便放幾張之前去的時候拍的照片....




上萬顆燈泡組成的....BRIGHT NIGHTS...

都是由消防隊員親手掛上去的唷...





夜景真的很不容易拍....
晃到一點點都不行....=.=
真是...










總之~~~~~~

要約會的老爺爺老奶奶~阿公阿罵~老公老婆~情侶們....通通都可以去...

去死去死團的團員們呢....

在家看電視就好...((我在說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