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補仔勾很自得其樂東張西望的時候~居然發現了有狗仔在偷拍她





一向就很討厭拍照的補仔勾~對著該死的狗仔發出了陣陣的怒吼...






狗仔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緩慢的從包包裡面拿出了補仔勾最愛的零食....

小小的一片餅乾~充滿了煙燻牛肉的香味.....

(((恩~~~~~好香喔)))

聞到食物的補仔勾~~~臉上立刻出現了可愛的笑容.....










狗仔: "那你坐好乖乖給我拍張照我就給你吃餅乾...."













吃完餅乾~~馬上翻臉不認人的補仔勾~~~~....





眼光馬上飄向了一個手拿飛盤的小妹妹.....

然後眼神就一直盯著小妹妹等她把飛盤丟出去......

可是小妹妹卻一直拿著飛盤沒有往外丟的打算.....

於是可憐的補仔勾就只能...


((嘖~~~屁股太圓...要抓去減肥了))







等了半天...小妹妹還是不肯把飛盤丟出來.......

補仔勾還是傻傻的等~~~痴痴的等....






等~~~等到花兒也謝了....

最後補仔勾等到不耐煩了~~~~索性跑回來跟狗仔說....




狗仔: "我哪有玩具可以丟給你撿阿.....!?"

補仔勾: "就是你手上那個紅紅的東西呀~~~就那個..快丟!!"

狗仔: "那可是我放相機的套子耶..........................."




最後沒辦法....只好犧牲了那個套子...

使勁往外丟給補仔勾去撿.....

但.....

但.....

但.....

她是會衝過去撿那個東西沒錯......

但.....

她咬了一口後就走了....也不給我咬回來......

囧~~~~~~~~~~

讓我相機的套子沾滿了口水....><



==============另外加上兩張惡搞的照片==============

那天散步的路上~看到滿地的杜鵑花.....

就想到很多網友家的照片~~((狗狗乖乖趴著然後頭上放朵花美美的照片....))

心理就幻想能不能幫補仔勾也照一張美美的藝術照呢......

結果....





唉..........




就說她不愛照相了嘛!!!!!




一點都不給我配合.....



我只能自己一手把花"擺"上去.....



另一手抓住補仔勾的頭........




結果......








一整個很失敗......







唉~~~~~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拍出補仔勾乖乖坐下給她頭上放朵花的照片呢...........





看起來有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