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溫哥華的天氣也是熱呼呼......

不過出門玩的補仔勾還是一臉的很高興~~




到了central park後~~補仔勾不改劣犬的本性....

依舊..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我懶的跑太多圈~~~很熱吶!!

所以跟我妹兩個人輪流帶肥屁屁補仔勾跑步..

衝八~!!!補仔勾~~



補仔勾雖然肥隻隻...不過跑起來倒是還挺快的拉~~~

看的出來有認真的想要減肥歐~~~




附上一小段補仔勾狂奔的影片......<<請把頭歪一邊看..........>>








來回跑了四趟的補仔勾~~~看的出來有累到.......







看到我在喝水又給我湊上來想要搶水........

還好我有先給她準備了一個碗......想到上次用免洗湯匙一口一口給她餵的情況..很囧~






雖然說公園裡有提供狗狗的飲水機~...

但最近有新聞說多倫多那邊有變態狂在飲水機裡下毒~毒死了好多隻狗.....

我還是寧可辛苦的背著家裡煮過的水給補仔勾喝....





喝完水~~~再來口點心怎麼樣,補仔勾?

這愛吃狗看到點心馬上露出甜甜的笑容然後乖乖坐下..........






吃飽喝足的補仔勾~~~立刻精神充沛....

她還跑的動好幾趟~~~但我們可是跑不動了=.=








今天出去這一趟~補仔勾可是爽翻天........

一路上都有她的粉絲....讓補仔勾討了不少的摸摸.....












補仔勾: "姊姊~姊姊~!!下次還要帶我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