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補仔勾知道有另外兩位伴遊要一起出去散步...

一臉就是高興的不得了.......笑的可真甜



可是補補一直太HIGH動來動去....叫都叫不住~~~

只好把他丟到有點高度的FEDEX箱子上去....((她就不敢亂動了))

可能因為箱子沒有很滿~肥胖補踩上去會有一點陷下去...XD

所以她只好乖乖的站在上面~~~任我宰割....








等了半天兩位伴遊先生小姐終於來啦~~~~

補補的習慣就是看到新朋友就要來飛撲個兩下.....然後耳朵垂下來開始討摸摸

ㄟㄟ!!!補補!!!我摸你為什麼都不會把耳朵垂下來討摸

難道新朋友比我來的有魅力嘛....((嗚~~~~))






而且今天有伴遊的補補~一路上乖乖的跟著走~乖的不得了....

真的是欺負我阿.....我對你可是好的不了的ㄟ~"~





正當補補在CENTRAL PARK裡走的氣喘噓噓的時候~看到了公園裡給小鬼設計的玩水噴水器...

補補~~~~~GO!!!!!!!!!



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本來以為補補看到噴出來的水會嚇跑....

沒想到他小姐就很高興的給我衝........進.........去........

然後就給我濕身了~~~~~~囧





當補補在玩水的時候~~~碰到了一個認識的老外帶著她的小孩也在公園裡..

她看到了補補就很疑惑的問我說.....

"Is she pregnant??".......((她懷孕了嗎..?))


我.......................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當時的我還一下反應不過來....還蛤了一聲....

然後才反應過來急忙說...

"No no no no~~~~she is ...just.....FAT"



我再囧.....

我看到那老外臉上也閃過一抹的囧.......



補仔勾!!!!以後再也不准給我吃飯.......不准吃零食........


今天第三個人說你胖了......


歐 嗚............






之後為了讓補補身上的毛快點給我乾~~~

只好讓那兩位伴遊先生小姐帶補補去衝刺~~~

衝八~~~~~肥屁股肥腰身補仔勾~~~~快給我衝






結果該死的肥補補~~~~跑去給我追湖裡的水鴨........

差點給我衝到水裡......

把伴遊小姐給嚇死了........













補補阿~~~你就不能給我一點面子嗎...........

你今天耳朵完全沒有帶出來ㄟ...........





科基的毛實在太厚...玩半天毛還是濕的...


特別是肥屁股那個部位~~~為什都不乾呢!!!!

結果只好一人輪流帶補補去大太陽底下跑兩圈.....

這樣就有6圈~~~嘿嘿嘿~~~~減肥八~~~~補仔勾!!!給我瘦~~~~~~~

然後三個人再走到大太陽底下聊天~~~順便給補補曬乾....







真是~~我錯了....以後再也不給補補去嚕水......囧~






===========================================================




最後附上~~~~妖艷的補仔勾.....

三色煙燻煙影+紫色上下假睫毛+超俗腮紅+人妖假髮






捲毛假髮





雷鬼造形....






最後發覺~要露出兩個小耳朵比較可愛....

然後因為補補實在太短~不適合用長髮...

人家黃金獵犬比較大隻~耳朵也比較大一個~用長髮什麼的都很好看~

補補很容易就不上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