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晴朗又有點小熱的天氣....

肥屁屁補仔勾出現在前院散步~~~





一看就知道又想出去散步散步~~~~

所以帶她到我家下面的公園去運動運動~順便減減肥...

走沒幾下的補仔勾~因為天氣實在給她有點小熱.....

馬上就熱的在那邊哈哈的喘氣....



舌頭縮短一點拉!!!妳可是淑女耶~~~~~~~~......





天氣雖然熱~不過能出門的補仔勾~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好個回眸一笑~~~~可以殺死很多短腿帥哥巴XDDD






一隻肥狗跟一個老人心情都很好......






那天因為時間還早~DOG RUN裡面只有兩隻狗狗在玩......

不過看起來補仔勾也沒什麼興趣進去裡面跑跑.....

這肥狗只喜歡跟著我當跟屁蟲.....我不跑她也不會去跑~

那我何必虐待我自己.......................

不跑就收工回家.....





走到一半~居然看到公園裡頭有快要成熟的藍梅耶!!!


數量還不少......=.=+

下次要帶塑膠袋來裝.....帶回家打藍梅冰沙喝~~~~~~~~

嘖嘖..真棒~~~剛好今年藍梅漲價了 XD







走回家...我娘在門口灑水....肥屁屁就跟著在外面晃來晃去....






很愛跟著我屁股後面跑的補仔勾~~本來想離她有點距離才能照相..

她卻一直黏著我走來走去.....


不過這樣也讓我好感動~~~她會開始黏著我了耶~~~~((心))




附上一小段補仔勾又愛玩水又害怕水的影片....

真是把我給笑死了...XD

明明就被水柱嚇到~硬是還要跑回去再被噴水....










===============以下是惡搞照片====================

來惡搞一下~把補仔勾的耳朵整個翻過來XDDDDDDDDD


但這位小妞完全像沒感覺一樣~~~照樣玩來玩去.......



再來一張惡搞照2號.....


在別人的blog看到可以用這個給狗狗打扮打扮.......

我以我給補仔勾加了個金髮~眼影~眼線~假睫毛~腮紅...

喔喔喔!!!補仔勾~~~你好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