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我又發燒了....

回台灣我好像常常會發燒...難到是水土不服?

確實這次回來跟以前感覺完全不一樣~整個就是很不適應....

做什麼感覺都不對.....

難道真的是這樣生病的....?還是因為最近心情實在太差??

其實跟本不想去看醫生....很想就這樣病死算了....

是不是要生病了~虛弱了....你才會看到我...?




好難受..吃了退燒藥躺在床上....

一下發冷一下發熱.....喉嚨有如上千根針在刺....

好希望昏睡起來你就會在我旁邊陪著我.....

我想我大概病的不輕....

昏昏沉沉....等下大概又要睡了....




我想問你...

如果我打電話給你...你會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