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到底是好還是壞的一個月過完了...

要回家的時間總是會到的....
20081205140++.jpg






不過這天跟我一起回溫哥華的..還有我家的小白狗...

為了這隻小白狗~在機場真是搞的我團團轉

不過運氣很好...遇到了幾位很有愛心的年輕人~也是要把3隻流浪狗送到溫哥華去

他們看到我的狗籠只有最基本的上下蓋子跟門...為了避免狗狗在運送途中跑出狗籠

他們就很熱心的幫我把狗籠用繩子綁的更緊更安全...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幫忙!!不然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也謝謝送我到機場還幫我扛行李的三阿姨跟三姨夫...

這一個月住在你們家吃喝玩樂...真的很不好意思

特別是三阿姨在我走之前還跟我說..."我們家的門都沒有鎖喔~要回來就回來"

聽了讓我差點眼淚掉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天爺看我心情太爛了...

地勤小姐很好心的跟我說把我原本經濟艙的位子升等到客艙...

挖阿~~~一整個就是很爽....這樣回去的10個小時至少不用那麼痛苦....

熊熊給他賺到3百多塊美金耶...XDDDD







之後小白狗的事情都搞定後....就跟著那些年輕人一起把狗狗送進海關...

"小胖押~10個小時後見阿....你要好好給我活著阿~"我那時的心裏確實是這樣想的...

如果飛機到了溫哥華..小胖給我掛了~那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家裏的人交代...

那我就是把小胖害死的罪魁禍首....20081205138++.jpg






跟三阿姨還有姨夫告別後...

過了海關..過了安檢...直接走進長榮貴賓室裡面拿飲料喝..口渴死了~~囧

然後再好好打電話跟楊先生道別....

我很喜歡聽他的聲音~他總是很溫和又很溫柔的跟我講話..

會讓我整個不愉快的心情穩定下來....









10小時的飛機~~~我好像就是在狂睡中度過的...

睡醒的時間就是吃..但是又吃不太下....

然後再看著我實在看不懂的海角七號....或許~台式幽默我真的不懂巴....

一部兩小時的電影~我看到快要到溫哥華才看完....






好家在~到了溫哥華...看到小白狗兩隻大大的眼睛還在看著我....

呵呵.....








回來四天了....怎麼感覺一切還是那麼的陌生...

不安的感覺一直圍繞著我...

我真的是回家嗎..?

到底哪裡是我家~...我又開始疑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