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馬上就要迎接新來的2009年了~~

想當初我還很高興的送走讓我衰尾了一整年的2007..只能說~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2008年~~~對我來說算是個不錯的一年...

認識了很多不錯的朋友, 衰尾的事情也沒有那麼多....

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廣州兩次..韓國一次...台灣兩次...好充實ㄚ~~

學了很多寶貴的經驗...嘗盡了人性的冷暖((咦~有這樣誇張嗎??))

然後在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又增加了一個...

老天爺對我算不錯,這幾年賞了我兩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也做了很多以前從來沒有做過的瘋狂事情....算是結了一個心願...

不過當然~還有很多的事情是期盼在未來可以一一實現的...

祝福我所有的朋友~還有我愛的人..在未來的日子都要幸幸福福~快快樂樂的歐喔~

HAPPY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