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下了入冬的第一場雪....好冷~~

運氣怎麼那麼好...我才從台灣回來就下了好幾次的雪....

氣溫還一度冷到-8度....真的把我給冷壞了....

我討厭下雪阿....每次一下雪出門就很辛苦~公車又會莫名其妙的停開...

奇怪!?雪又不是說下的很大~溫哥華的公車就那樣沒用~一點點雪就開不動了嗎=.=凸









這幾天跟朋友聊了很多....講了很多以後的事情...

很多事情真的是我從來也沒有想過的問題~但是很多事我也不願意去想..

我只想做好我現在的事情....把現在的問題解決~

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很多以後的事情,等以後再說巴..

我只知道如果我現在不努力去做,我以後一定會後悔....

請你們都支持我好嗎

我現在最須要的就是大家的支持..我才能努力的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