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我是打算去買KOSE的雪肌精的....

但是被80幾塊的價格給嚇跑.....

也貴太多了巴~80幾比Albion的健康水還要貴耶~....

結果就隨便買了幾樣東西~((其實是手賤))




第一樣是給女王大人的"入浴料"


粉色的是SAKURA香味的~紫色的是菖蒲香味的....

本來想四種香味都給他買齊的~但是女王大人只喜歡"很香的"

另外兩種是茶系列的~所以我就沒買了.....




另外一樣就是面膜紙啦.....


拿來配合健康水用的~之前買過~效果不錯

只是這樣一點點要5塊多...嘖嘖嘖....




還有就是ASIENCE潤髮乳


剛好我的潤髮乳用完了~他這邊又在特價....

之前回台灣看廣告打的很兇~用過的人的評價也不錯....

就~買了!!!6塊多應該還ok~....

昨天用了第一次~香味還不錯~花香+水果香

只是我用不習慣太香的...之前都用Kiehl的椰子口味潤髮乳~~~囧!!!

要說多好嘛...也沒ㄟ~並不覺得髮質有好一點...

或者是我昨天用量不夠多!?






最後一個就是小護士系列之~清爽控油乳液.....


其實是比較想買蜜妮新出的防曬潤色隔離乳的~但是她們沒有賣....

基本上....我皮膚可能真的太油了~沒救了..

所以用了一次感覺...普普....

女王大人如果您要的話可以一起給你=.=+

我只用了一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