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又做惡夢~
夢到老師說雖然我分數都及格了,但是仍舊不達到可以畢業的標準
要我重修....把我嚇的半死~畢業照都照了~怎麼會畢不了業
我想我還是早點開始準備final~這樣晚上睡覺才不會做惡夢

* 一直很矛盾到底要不要去找個正式的工作.....
我恨透顧夜市跟顧店的日子了....
但是不管怎樣做都得不到家人的支持....感覺很差

* 護照的事情終於有下文了~加拿大政府更改了現有的條例
辦護照將比之前容易許多....
只是實施還要等到8.15~就~等等巴...

* 準備考完FINAL後去把駕照的事情搞定~...不想再拖了
不然法令越改越嚴格~我離我的MINI COOPER也越來越遠...

* 台灣最近雨好像下的很大~災情頻傳
不知道我家後面那條河水有沒有暴漲....希望小胖一切安好~

* 白爛客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真想把他們通通砍死
不然就是把他們通通趕走~小白退散!!!

* 他離開溫哥華快要一年了....心情很複雜...

* 可恨的埃及人~都說好要跟我買課本了~
害我在下雨的時候幫她扛了厚重的課本到學校去~她先很高興的收下
但居然在下課時又跟我說她不要了!!!她x的~!!
埃及人跟印度人一樣都不可以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