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體驗到小鬼的恐怖.....

還有那種糖果不夠發的窘境.....

真的是一整個囧~~~~~~~~~~~~~~~


==================================

因為前幾年給我的經驗....

我以為crystal mall都不會有小鬼來要糖果.....

因為離metrotown那麼近...

要是是我我也會選擇去metro而不去CRYSTAL~

但昨天...我深深體會到我的錯誤......

才4點多一點點就面臨了糖果非常不夠的狀況....

但是..小鬼卻是一波接著一波的走進店裡來要糖....

急的我狂扣屎帶西......

但她也去上課了~~~沒希望了....

我只好翻遍店裡所有的零食盒...

看看有沒有可以發給小鬼的東西.....

於是....

坐飛機來到加拿大的青箭口香糖也被我發光了....

客人從日本帶回來的餅乾也給我發光了...

((屎帶西要是知道會氣死巴....))

遠方依然還是傳來一陣陣小鬼的聲音....

我只好把屎帶西拿來賣的halloween toys也拿來發...

反正那個根本就是垃圾........

這個屎帶西知道了到也不會介意....

反正我家車庫還有好幾大箱.....

發著發著......

東西還是不夠阿~~~~~~~~~~~囧

對面的玩具店那邊聚集了好多老外年輕人.....

我本來以為他們只是在那邊集合要去玩...

誰想到...^%&*&(*%#$!@#!@.........

我的東西已經見底了......

只好把像垃圾般的皮卡丘吊飾拿來給......

((屎帶西知道真的會抓狂))

誰曉得....

小鬼們看到我給那麼好的東西((其實是垃圾))

紛紛告訴其他的人說....

"那家店在給皮卡丘的吊飾喔"...........

我: "囧....................."

一群媽媽帶著小孩搶著近來要.....

我總共也只有5.6個阿!!!!!!!!

只好把空空如也的籃子拿給他們看.....

媽媽們還不死心的說.....

"明年我們第一個來...."

是阿...明年我會準備那種最便宜的糖等著你們........



最後....本來想說把我的零食小熊餅乾也發掉算了...

無奈我只有一小包.....

小鬼一來都來一群....

我只好說...no more candy....

看著小鬼失望的樣子我也沒辦法阿...



最後....受不了....

乾脆所幸打烊關店......

快被折磨死了......><

=========================================

題外話....

昨天女王帶我去吃的那家韓國料理真的很讚....

料給的很大方...

3個人吃飽也不過70塊....

他們的烤肉很好吃..醃的很讚....

比我去Richmond吃那種高級美國AAA牛肉拿來烤好吃....

肉還是要醃過比較讚阿...

等我家嘔巴桑回來後再去吃......



住在溫哥華的人真的可以去吃吃看.....

只是要先預約......

那家店生意真的是好到暴....

女王大人還跟我說.....

那家的海鮮火鍋非常豐盛.....

因為可以看到他們直接把活生生的螃蟹跟龍蝦丟進鍋子裡....

然後龍蝦會用最無辜的眼神.....一直看著你.....=.=

我光想到那個畫面....我就不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