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怪練功嘛....總是難逃一趴....

有時候是運氣不好遇到雷格大神...瞬間秒殺....

有時候是運氣太好遇到MVP~被摸兩下升天....

有時候是自己犯賤...拖一堆怪被輾過去.....

不過阿~~當神官練到90幾級的時候...

每趴一次...心真的就會痛一次....

那幾百萬~甚至幾千萬的經驗直....

我掛b要掛多久阿.....((小聲偷偷說~~~))

========================================


PK場之殺光光-1


躺著的跟活著的其實都是我朋友....

嫩2轉廢騎不自量力單挑那時候就有亡巾的人...

下場勒~~~當然就是趴光光....

看得出我朋友那時候在電腦前面一定是得意的不得了的那種表情....






PK場之殺光光-2


怎麼樣~嫩騎也有出頭天巴~~~....

那時候第一次看到摔鳥~原來鳥也會一起死阿.....

更好笑的是~還會掉毛勒.....

其實阿....

那天會贏是因為我朋友放水啦...

不然怎麼可能贏的了...




PK場之殺光光-3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是我生日...

朋友要幫我慶祝生日....

於是說要去pk場給我打.....

是的...用小服打=.=+

而且他們還說要給我生日禮物.....

所以我就傻傻的去了......

誰知~一切都是個騙局....

結果就是裴陽的pk場多了三個屍體...

喔~不~應該是5個~~兩隻鳥也要算進去....





PK場之殺光光-4


我可憐的朋友~

本來只是到pk場去試試弓的威力.....

但是還是死在神聖之光的淫威之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真的唷.....



PK場之殺光光-5


這是我的喜好.....

把人殺了後再坐在屍體上....

這樣比較有SM的感覺~~~((請叫我sm女王~~~喔呵呵呵呵))




PK場之殺光光-6


hm~隱匿的刺客可以用光獵把他給送上西天....

啥~工會封號喔~~

也請當作沒有看到....幻覺.....









全滅團....





恩~~這兩張我之前有提過....

在金四...組隊練功....

怪拉太多~~隊員太嫩...(是的~~我嫩)

結果全部看星星....








唯我獨活


在古城的十字區...帶朋友的小服練功...

騎士擋怪....

死那麼多人的原因~~~...

本人太嫩~sp不足....

只想補自己沒空去補別人的HP....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我才剛剛2轉完耶




真的~~~我才剛剛從獵人工會裡面出來....

就遇到了虎北北.....

我可愛的羽毛帽也掉在地上了.....

陪我一起去轉職的朋友也慘遭虎手.....

阿門...

省了一個蝴蝶翅膀回夢城....

醬也好......







手賤!!


是的!!我是手賤.....

因為我很喜歡拖雪熊.....

因為他們很肥...而且行動遲緩.....

忘了最高紀錄曾經拖過多少隻雪熊.....

總之~拖怪的時候遇到雷格大神的話~

必死無疑.....

而且~~~活該...找死~








衰小...


這是哪阿....崑崙嗎....

忘了那時候是要幹麻...跑到那個地方去.....

然後就很幸運的碰到了那個...叫啥的...

墨蛇君????

跟我一起去的神官連補都不用補....

直接趴....








自己找死


死的原因~~:愛喝毒藥~錢多嘛

不過能死在xx人底下....

也好啦~~~

你說是巴~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