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新聞上看到咱們台灣的第一夫人被起訴了

心裡還真給他很爽.....

一條圍巾10萬塊!?這是給人用的嗎??

1千塊的圍巾就已經需要考慮了....

在高興之餘...

突然想到最近好多客人在跟我說台灣最近好亂阿....

跟我講的人大部分都是香港人....

那位客人很客氣....

講之前還先跟我道歉說...

"對不起~~講了你們台灣的壞話~但是台灣最近真的好亂"

是阿...台灣最近真的很亂....

那位客人還說....

看到台灣的新聞就像在看一齣連續劇一樣...

讓別的國家的人這樣講自己的國家....

心裡真的還是挺難受....

我只好笑笑跟客人說...

"就是因為太亂~所以我很少看台灣新聞..."

今天去剪頭髮的時候....

老闆娘是香港人...

她也跟我說..."妳們台灣最近好亂喔....."

我也只能笑笑帶過....

因為某些"妖魔鬼怪"作孽....趕也趕不走...

能怎辦勒...

只能等待著道行高深的道長早日把這些妖魔鬼怪給驅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