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樹枝幹麻用的???

當然是屠城用的押~~~

絕對不是拿來打寶用的......

看著滿地的屍體....

或是看著一排紅字狂噴......

我就會很變態的有那種非常喜悅的感覺....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初嘗屠城的滋味




那時候被我殺到的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那天因為我生日....朋友買了一堆枯枝....

然後就把夢城小小的屠了一下...

那時候還不是很有錢...樹枝也很貴...

所以真的是小小的屠....





殺到一定的程度後....

決定還是去旁邊自己玩.....

透明粉紅色果凍~卡挖依!~










獨樂樂


這是~~~還是鳥獵的天下...

還要定位陷阱的時候....

天阿~~真久....





那時候就有亡巾的人真的很令人討厭....
我只能帶NPC的髮圈







那時候遇到裘卡真的只有MISS的份.....








我愛巫婆~~他曾經送過我巫婆帽
而且還是再很值錢的時候=.=+



我恨這個花............



喔喔!!天夾天夾~~~







超~~可愛的聖誕波利


真想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我帥帥的GLOMMY~~~








這是某人的鐵匠的帳號...

練的還蠻強的...

偷偷說..((其實都是個屁))







滿地屍體...


這真的不甘我的事阿...

人不是我殺的....




外掛也會殺怪...


卡崙寶寶還挺萌的阿...





就是看你不順眼


知道是誰惹了我嗎?

恩~就是那個新娘阿....

誰叫我是去死去死團的團員.....

見一個新娘殺一個....


題外話...

我還碰過那種~

我給新郎一百萬~然後跟新郎說

你老婆要被我放的怪輾過才可以....

那新郎還真的同意勒.....

真是....他到底愛錢還是愛他老婆....

還有...

我可不是爆發戶....

我只是很討厭那種~半路徵公徵婆的那種人...







放怪的技巧



不玩RO之前...把所有的錢都換成了枯枝...

然後跑到金字塔....

恩......


那時候一萬多的HP都只是個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