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其實都沒有再下雪哩....

雪也有慢慢再溶化....

只是照雪的厚度來說的話.....

恐怕還要再一個星期以上巴....

現在都變成了厚厚的冰塊哩.....




把前幾天被無恥小站吃掉的照片貼一貼好了.....



我家門口的日本楓....

葉子已經掉光光了....


下雪那幾天差點被積雪給壓斷....


還好我這個有愛心的主人去救了他一命





嘖嘖...多厚一層...









別的樹上也是....

但還好其他的樹都很健壯啦....


但是我也有去給他們清積雪...











哀~~~瞧瞧這雪積的有多深....

我把相機幾乎快要貼著地面拍了.....

才感覺的出那個"深度...."





下次再看到我家門口的草地...


可能得等好一段時間了..








室外樓梯也被淹沒了...


垃圾桶也差不多了.....


之前掃出的兩大包落葉...已經不知道去哪了....囧







他XX的我剛剛才鏟到腰快斷的人行道...


又消失了......




還我人行道阿阿阿阿阿!!!!!!!!!






下雪開車也是很危險的......


不過...反正開車的不是我~


辛苦我媽了~~~~


她說她開了20幾年的車.....


從來沒有開的那麼痛苦過~~~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