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RO骨灰級的玩家一定都知道ro是沒有GM可言的....

想密到gm為玩家做點事...別傻了......=.=

大多數RO玩家都知道gm只會抓外掛...其他什麼都不會

不過拉!當然也有偶爾看到gm現身的時候....



1...GM散步



某天正在開艙庫整理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人跑的超快...

然後就一屁股坐下.....


不過很快又消失了...

本來有人說用光獵......其實根本沒用..囧~


不知道gm出現在那兒幹麻~~~~跟大家拍照嘛...

不過確實出現很多人圍觀..






2....gm!?....


那陣子盜帳號猖獗..路上一堆便宜的高級裝備

某天在發呆~有人說她帳號被盜....就聊起來了....

沒想到密頻突然有gm密我.......把我給嚇到了=.=

gm阿...有空看別人聊天~幹麻不去抓bb戰士 阿

反正那時候買賣贓物新幹線也不管了~~~~跟我講那麼多幹麻







4...GM團



記得那時候ro有辦活動~由GM大人們帶著一堆小初新者到幾個ro重要的地圖上去探險

嘖...那堆初新者裡面到底有幾個人是真的新手....=.=??







5...妳願意被俘擄嗎...?


話說那天ro又辦了一個遊戲~~~在中央pp場放一堆boss怪....

讓玩家去趴趴趴趴趴趴!!!

不過在活動之前~gm會先挑選數名角色當作被俘虜的人質....

然後我居然很榮幸的被選上阿~~~~~((灑花灑花~~~))

GM: 妳願意被挾持嗎...?

偶: 偶願意偶願意偶願意~~~~~~~~~~~~~((羞))





然後遊戲開始後...被挾持的角色都被傳到pp場水池的中央






然後GM大人們就開始放怪了...

同工會的人也都好奇的跑來水池看.....

看起來雖然很有意思~~不過其實根本只能站在那個點~一動也不能動..挺無聊的耶






等到最後遊戲結束了....GM大人們把這些被挾持的人傳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圖

說是要送我們禮物...





不知道現在這個地方有沒有開放了..或許已經開放了..

不過那時候我從來沒看過這個地方拉





最重要的發獎品的時刻開始了~~~^^

大家乖乖排好隊等候領獎品~~~





吼吼吼!!那時候可是興奮的手在發抖ㄟ~~~~~






禮物是~~~~那時候還沒開放的惡魔女僕的角~~~~~~~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整個爽到不行.....



然後大家排排站~~~來照張紀念照





那時候一堆奸商想用上億的價格去收購......

不過那時候我一點都不缺錢...而且我愛的可是收集頭飾勒~~~~XD

不過阿....最後那些高檔東西難逃盜帳的人的手裡...通通被盜光了....><











6........GM是幹麻用的?擺好看的巴...

那時候手上有三個帳號...因為有一個太久沒用~想存點來玩....

但是忘了帳密.....想請gm幫忙....

因為我人不在台灣~根本沒辦法傳真什麼的到新幹線去查詢...

密了能吃的gm後.....




只會回答我一堆廢~~~話






住國外的玩家真的不是人.......花了350塊買點數都被成垃圾....

gm只會說一堆根本沒有用的廢話~再把責任推到玩家的身上





然後最後怎麼密都不鳥我了.......氣炸

右下角那個初新者....一定也就是盜帳號後再轉賣的人!!






新幹線若是真想保障玩家的權益...

就請把bb戰士通通抓光~~~好好保護玩家不要一直被盜帳....

被盜了之後也請拿出點誠意....

當初對ro心灰意冷~也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