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出去玩是昨天......只是懶的來打日記...

太累...好幾天都只睡三個小時....有點精神不濟....

話說...昨天本來是約11點出門的....但是我9點多就給他醒了.....

反正閒著也沒事..就開始找衣服穿阿...穿的美美的好阿.....

但我根本就知道我沒有那種美美的衣服可穿阿......

最後穿成這樣.....



之後WILLIAM來了..還很厚臉皮的直接把車開到家裡來.....

他明明就知道我爸媽都在家....還理直氣壯的說~"有啥關係~~~"

然後~~~~目標Langley的巧克力工廠.......

忘了三年前還四年前去過一次...純手工的巧克力真是美味

雖然價格也很美....但是過了那麼久我還是很懷念那個味道呢.....

下著大雨...時速100...居然還是開了40多分鐘的車..((外加迷路))

結果勒................居然沒有開門 !!!!!!!!!什麼跟什麼阿.......

打電話到店裡面去..留言機居然塞暴了......

石小輪就說八成很久沒開門了才會這樣........=.=

天阿我的巧克力........真想哭........

石小輪才說....下星期再帶我來看看有沒有開門......嗚..真想哭

再開回BURNABY都已經快兩點了....餓扁的兩個人.....

韓國料理雖然很好吃...但是她們的速度也真是有夠慢.....

連到個茶都要等半天....真是..!@#@$#%$#^$&%$

之後本來想說去看電影好了的.....但是石小輪說他想去別的地方...

OK....FINE.....看在他還蠻體貼的份上.....

=================================================
然後我想說的就是...Richmond Center 香奈兒的櫃"媽"...

真的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

我只是要買眼線液跟遮瑕膏....她卻很猛的一直推銷別的東西....

又是眼影又是唇彩....一直說多便宜多便宜阿....

然後又問我說下週她們有免費皮膚測試的東西問我要不要來....

反正就是拼命要我買........

好阿~~~我是很想買阿...但是出錢的不是我......還是算了=.=

最後我看石小輪也快被煩到不行了....快點買單走人....

沒想到那位櫃媽還一直要我們辦一種打折卡.....((快瘋了))

可是香奈兒的小袋子還真是可愛....第一次拿到香奈兒的小袋子...



然後最後櫃媽又送給我了一瓶小香水.....



Richmond Center的櫃姐真的都很恐怖.....

下次還是乖乖在Metrotown買就好了.....

最後看到Lancome的睫毛膏....網路上的風頻不錯....所以..感謝石爸爸的贊助阿..



==================================================

不瘋狂的一天最後在我們混到9點多結束.....

真的不怎麼瘋狂.....不過心情差的時候出去散散心也好....

坐在車上看了整天的雨景.....

心情算好多了......

只是回家後該面對的總是得面對.....

特別是知道了更多的殘酷的事情之後....還是很打擊很受傷.....

就當我~以後都沒有那個朋友了巴....少了一個那種人又怎樣....

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